close

這次聽朋友說想要邊看無敵美景邊吃英式下午茶

一定要跟去啊~嘿嘿嘿

 

然後就到台中熱鬧的地區:草吾道勤美誠品附近

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

有開車的就可以停在停車場裡,很方便der~

 

然後搭電梯直達46樓,那高速電梯上去耳朵可能會小耳鳴一下,很快就到了

要先在等待區等一下,這是他們的門口

 

會有服務生帶位進去,他們的服務真的都很nice~

他們位置其實不多,比較不會顯得壅擠也比較舒適寬大的感覺

要打電話訂位會比較好,很怕就沒位置了

下午茶用餐時間是pm 2:00 ~ pm 5:00

 

這是中台灣最高樓的餐廳,所以可以俯瞰整個大台中

不開心的事情都會拋到腦後了拉~看了整個心曠神怡~

 

先來看菜單,他有分是英式甜點跟英式鹹點

為了要吃全部的味道,所以就各選一,整個很貪心阿XD

英式下午茶套餐式$580+10%的服務費=$638

前面會附每日湯品跟前菜沙拉,外加任選一個飲品

(單點飲品$280+10%服務費

喜歡這個餐廳,是因為他們都會過一段時間更改菜單

所以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,所以不會吃膩喔~

 

在等下午茶的時間,就可以好好欣賞這無敵美景阿

而且光線超好拍照的,不管怎麼拍都美阿~

當然感謝幫我拍照的朋友充當攝影師,技術不差呢XD

喜歡他桌上的鮮花擺設

 

每日湯品-玉米濃湯

跟一般外面的不太一樣,喝起來玉米跟牛奶味比較重

 

前菜沙拉-香煎鮮干貝.田園沙拉

干貝吃起來很嫩,很好吃

田園沙拉吃起來很清爽

 

精選飲品 -

他有分3種:英式皇家唐寧茶.特調飲品.咖啡

 

我跟我朋友都選特調飲品

藍眼睛是我朋友選的,是由白酒.藍柑橘.雪碧

喝起來蠻清爽甜甜的,外觀很消暑

(哈哈哈 拿來借拍一下,酷酷der😎)

 

我點的是柚夏,是由葡萄柚汁.檸檬汁.養樂多

他杯口邊緣有沾鹽,就是稱為"鹽口杯",調酒萊姆伏特加跟瑪格莉特都會有

那為何杯口邊緣要沾少許鹽巴呢?

第一種說法  是鹽巴的鹹味可以掩蓋品質不良伏特加或龍舌蘭的氣味

第二種說法  則有點像是味覺的相輔相成,藉由一點鹹味來襯托出調酒成品的香氣與酸甜

而柚夏是屬於第二種想襯托香氣跟酸甜的感覺

因為喝起來酸甜鹹在嘴裡整個意外的好搭,蠻適合愛喝酸的小朋友

*不過蠻多部落客蠻推薦英式皇家唐寧茶,還可以回沖,下次來我再點點看

 

~接下來,歡迎主角進場,登登登~

精緻鹹點先進場

 

燒烤美國牛小排&香草玉米糕

 

牛排吃起來口感很嫩,入口即化

跟奶香玉米糕一起吃蠻搭配的

 

沙嗲風味醬鮮蝦串&煙燻米香

 

特製的馬來風味的微辣沙嗲醬

搭配鮮蝦,沾煙燻米香,像是在吃泰國菜的感覺

 

炙燒挪威鮭魚&海鮮米飯糰

 

鮭魚覺得有點小片,所以分兩半吃不太出來口味XD

烤米飯糰內層包多種海鮮

 

燒烤盤克下豬梅花&酥炸米果薯泥

燒烤培根包裹梅花豬,外層加米果加薯泥

整個外酥內軟的口感大推阿

 

歐~他們還有一小角落放小配菜,蠻好吃的~

 

~接下來換甜點進場~

因為他甜點總共有10種口味

 

然後我從上層介紹下來

香腸鹹派-剛好銜接剛吃的鹹點,不會太鹹,蠻好吃的

藍莓英式斯康-吃起來蠻紮實的,怕太乾要抹旁邊給的奶油搭配吃比較好

 

中間層

藍莓馬卡龍-雙色甜馬卡龍搭配新鮮的酸藍莓,酸甜口感剛好

覆盆莓巧克力-用65%比利時巧克力融合熱帶水果內餡,覆盆莓果粒帶著巧克力苦甜

紫芋香草蛋糕-香甜濃郁的紫地瓜慕斯搭配香草杯子蛋,是蠻清爽不甜膩的甜點

抹茶杏仁蛋糕-用靜岡抹茶當蛋糕體,外層淋上抹茶巧克力,濃郁的抹茶清香搭巧克力是經典搭配

 

底下層

桂花蘋果慕斯-內層是焦糖蘋果外層是桂花香氣法國白起士慕斯,外面淋百香果醬(?)

香橙松子塔-松子塔內餡是用新鮮水果熬成的香澄餡

芒果起士-芒果泥融入起司蛋糕內,外層沾起酥片

烏龍茶蜜桃甜甜圈-苦甜的巧克力脆餅夾著烏龍茶基底蜜桃香氣的甘納許

 

 

呼~終於介紹玩了~有時甜點太多種我這魚腦也記不住阿~

都是先吃了再說XD(標準貪吃鬼 

邊吃邊看風景邊跟朋友閒聊,真的是蠻不錯的場所

環境也不會太吵雜,服務都蠻周到的

適合閨蜜一起裝貴婦少奶奶 & 適合情侶一起浪漫一下

個人蠻推荐大家來了

歐!!!還有人在這餐廳求婚呢~其實夜景真的蠻適合

下次我要晚上來看這美麗的夜景

 

如果喜歡我寫的,請幫我按讚留言分享喔~

這會是讓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~謝謝

264.gif

 

店家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46樓

下午茶 TIME:14:00-17:00

04 - 23031234

http://www.hotelone.com.tw/

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
GUGU'S WATCH 二月新品上架!

 

 

「本月新品上架完畢-帕斯葛堡紅酒」

這次的新品多了很多種系列,
除了顏色之外有幾款特殊的配色之外,
也有很多款是結構上很特殊的造型款式.

 

對於一直以來想要走自我個性展現的咕迷!
這次的故事錶兒很值得收藏.

-
 

新品故事
https://www.guguswatch.com/gugusNew

arrow
arrow

    湋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