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某天的下雨天

(沒錯又是下雨天

跟朋友在討論要去吃哪家餐廳吃晚餐

結果他跟我說如果愛拍照的小妞們都會知道這家餐廳

但我......卻完全不知道(難道這樣我是男人嗎!?)

我朋友超傻眼看我就說這家店已經開很久了,我居然不知道

(好啦!!!我承認我是男生這樣可以吧

所以我朋友就帶著“假”女孩的我去了

 

 

去了那餐廳的路上附近都是文創店好拍照文青的地方

店位於中興一巷,綠光計劃所在地

從餐廳的門口到餐廳裡面包跨樓梯直到二樓,整個完全都是好拍照的地方

(詳情可以去查其他部落客介紹,因為我忘了拍照了啦

而且下雨天晚上也暗暗的拍不出來

但!!!看完要再回來捏~因為我會想你們的

 

一進餐廳有濃濃的乾燥花香味(我真的很愛那味道

可能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,很幸運的我們去的時候,比較少人

餐廳的佈置比較屬於田園風味整個走溫馨少女路線,蠻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

 

這裡不收服務費,所以茶水.餐具要自取喔~

 

 

主廚意麵   $280

有沙拉.麵的話奶油白醬.蕃茄.洋蔥.香菇

上面在灑上起司粉

吃起來還不錯.而且不會太油膩

 

蔥燒豬五花   $280

有沙拉.飯是紫米飯.五花肉.火龍果

有問朋友吃起來如何,

他說飯比肉多,蠻有飽足感的

 

老闆娘推薦的招牌三色奶茶   $160

奶茶呈現三色的漸層感,記得喝的時候要攪拌均勻再喝

最底層是黑糖.中間是牛奶.上面那層是紅茶

喝起來茶感偏重,不會太甜膩,推薦不愛喝甜的小妞們

飲品大概都落在$120左右)

 

 

吃完餐一定要吃最後的甜點阿~

檸檬塔 $50

其實他size蠻可愛的,因為吃不下就打包回家,當消夜吃

因為我蠻喜歡酸酸甜甜的甜點,

而且他們家的有酸到好吃阿(≧ω≦)

檸檬塔推薦給愛吃酸甜的人

(他們的甜點都不太貴大概$100以內)

 

這邊有低消 $100

IF 你有筆電/手機充電要 $150

有提供WIFI可以使用

店家有提供場地可以拍婚紗

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喔~

其實下雨天拍照也蠻有FU

 

如果喜歡我寫的,請幫我按讚留言分享喔~

這會是讓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~謝謝

264.gif

 

店家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6號

04-23020598

10:00~20:00

F 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abellaxCafe/

arrow
arrow

    湋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