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164730_1578283302277980_8276574791696121856_o.jpg

不知道上班族的女孩們是否跟我一樣!?

每次都要花一些時間化妝完後,就要花很多時間弄頭毛,

尤其是像我一樣多毛和有點自然捲的話,又用吹風機+捲梳子一直弄,

導致我都要更早起,就為了讓該死的頭毛弄得美美的樣子(有時很懶都直接綁馬尾上班了XD)

 

但是自從發現羅崴詩九排式電熱造型梳之後,就真的節省我大半的時間,不用再那邊弄來弄去(吹風機拿久了手會酸阿!)

開機時間快速只要3~5分就熱了,就很適合趕時間的水水們,不用等到天荒地老才能使用!

獨家九排式加長防燙齒疏造型設計,讓頭毛接觸面積更大同時可以按摩頭皮,也容易快速做好美美的造型❤

而背面的排梳設計,可以讓頭髮更有層次,捲度更有立體感~

而且他有貼心設計全機都是防熱裝置,因為金屬導熱板在梳子的底部,就算是再怎麼手殘的水水也不會被輕易燙到!

適合家裡有養寵物和小孩的人使用,還可以輕鬆幫小孩做造型!

操作方式很簡單兩段式控溫:I檔180度適合軟細髮質(下),Ⅱ檔200度適合粗硬髮質(上)

但如果你頭髮本身因為燙染的關係而讓髮質受損的話(跟我一樣QAQ),建議還是用I檔喔!

操作上,跟吹風機+梳子比好用太多了,也不用再受到手纏的影響無辜的被電捲棒燙到還要生悶氣XD

當然還是要練習幾次,但很容易就上手了!

髮質不好的水水們,建議可以先塗一層護髮油再使用喔~而且這一定要乾髮使用!!!

 

可以快速搞定三種造型:柔順直髮,髮尾內彎,自然捲髮

國際電壓方便也好到處攜帶,國內國外旅行箱都不佔行李空間!

像電捲棒可能還要分層捲,而且如果沒夾好,還會手殘不小心扯掉自己的頭毛(我就是

電熱造型梳就比較不會,就跟你拿捲梳子一樣的道理~

 

個人我覺得電捲棒適合做造型捲度要很夠,電熱造型梳就是屬於微捲自然型適合一般人出門的髮型~

用瀏海超自然而且超級美的拉❤

來給你們看有弄跟沒弄,差超多的吧😂

因為操作簡單的關係,我媽也拿去用發現也好用,不用再拿吹風機跟梳子那邊吹半天,

而且我媽頭髮是細軟髮,吹了很久頭毛也不一定很捲,

但使用電熱造型梳後捲度超差多的,加上操作簡單+防燙設計很適合給愛漂亮的媽媽使用

(可惜媽咪不愛露臉,所以就沒拍了(๑•́ ₃ •̀๑))

買連同盒子和說明書一起寄給你,有一年保固喔❤

推給有自然捲困擾和上班族的水水們,另一種高CP的好用電捲梳喔

現在七天限時(09/04~09/11)

優惠買一送一 只要$899 !!!

(買電熱造型梳就送洗髮乳or護髮素其一喔)

心動的趕快到這裡填單喔 https://gbf.tw/byj8w

arrow
arrow

    湋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